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在下班時間,人擠人的火車上,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大生,提著一袋裝著粉紅色棒狀物的紙袋,你會怎麼想呢?日前有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她在火車上發生的糗事。由於下課就急著趕火車,匆忙中忘了把上課用的電熱棒拿出來,就放在手中的紙袋裡,粉紅色的外形像極了情趣用品,引來旁人異樣的眼光,令她又害羞又尷尬。

檢視相片

▲電熱棒在紙袋中像極了情趣用品。(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這則糗事。她說由於下課趕火車太匆忙,忘了把當天上課的電熱棒拿出來,就這樣跟衣物一起放入紙袋中,提在手上站著聽音樂。

檢視相片

▲其實它只是電熱棒啦!(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當她不經意的瞄了紙袋一眼,才發現從旁邊看紙袋內的電熱棒,跟情趣用品長得一模一樣!同時也發現旁邊的乘客用奇怪的眼神盯著她看,旁邊的阿姨還露出疑惑的眼神,她趕緊挪動一下身體,換個角度讓電熱棒看起來正常點,卻造成了反效果,阿姨直接轉頭靠在走廊的牆上,令她直呼「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檢視相片

▲還可以夾頭髮喔!(圖/翻攝自Dcard)

這次的糗事,讓她印象深刻,「乾!以後電熱棒絕不會買這牌了」。她尷尬又害羞的遭遇,也讓許多網友笑翻,表示「也太像了吧」、「新產品有體感溫度耶」、「哈哈哈笑死我了」,也有網友覺得「不是顏色的問題,是形狀太像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D%E5%AE%B3%E7%BE%9E-%E5%A5%B3%E5%A4%A7%E7%94%9F%E7%AB%9F%E5%B8%B6-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esjv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