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前幾天在UA官網買了一件緊身短褲,想請問裡面還需不需要穿內褲⋯⋯
因為他主打的重點部位是透氣材質,但我穿上之後感覺像是情趣用品...
不管是大小還是形狀都一覽無遺啊!
再來就是想問,雖然這不是專業的壓縮褲,但穿起來的鬆緊度大概是
怎樣比較理想,我個人覺得是很像貼身內褲沒有壓縮感?還是應該再小一號嗎?


小弟太害羞不放上自己實穿的照片
附上官網的照片跟網址,請有經驗的大大幫我解惑吧⋯⋯
這是官網連結



P.S為什麼官網看起來一點痕跡都沒有,難道是裡面墊了什麼布嗎?
我記得有人嘲笑自行車騎士損什麼來的?

對啦,泳褲魔人
希望大家標準一致哦
揶揄什麼的就不是很在乎了,反正是為了自己穿的
Speed Wick wrote:
我記得有人嘲笑自行車...(恕刪)
要穿不穿好像都行,看個人
害羞就在外搭一件短褲吧

ilbcc wrote:
各位前輩好,前幾天...(恕刪)


緊身短褲是不用穿內褲的
Under armour 有打六折的活動
我剛去敗了5件衣服,覺得挺划算的,現場人挺多的
不像之前價格超硬,門市也常常沒幾個人在逛

活動到7/9的樣子
ilbcc wrote:
各位前輩好,前幾天在UA...(恕刪)

根據我對UA的了解(買過UA長壓力褲和飄飄褲),這原本應該就是長這樣子,不需要再多穿內褲的~(其實仔細看官網第4張圖,很明顯)

看過有些外國人都直接穿這樣去運動呀~不過在台灣很少看到= ="感覺恥力要夠

男生的應該都是要搭短褲比較適合啦!(我買長的也都搭短褲)
緊身褲一般都不需要再穿內褲

但是台灣人都會把號碼牌貼在前面 檔住

不然就是再穿一件飄飄褲

騎腳踏車的跟游泳的就不會奇怪...怎麼慢跑運動的都要遮....
這種褲子~我問過店員~她說可穿可不穿,就看個人。
不過真的比較有疑慮的就是,到底要步要穿外面的短褲,我有這樣穿去跑步過,被人家笑死。
說我恥力很高,可是,當大家看到女生這樣穿,卻又非常的吸睛。
圖片看起來像是束褲,打球或跑步用,都會在外多穿一件短褲(因質料較薄)
除非你買的是跑褲,質料會厚一點的...(類似泳褲,但很排汗)

ilbcc wrote:
各位前輩好,前幾天在...(恕刪)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5197316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esjv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